2020/02/17

食・東京【玉ひで】

早上一直在下雨,又加上新肺,還不趁這時候去吃人気店。

我錯了。

完全忘記了日曜日。

星期日又怎會沒人排隊。



在外頭排了半個鐘,在裡面又再排了半個鐘。當然還是要搭枱,這個時候搭枱,大家也真夠勇。



最抵吃的是「進化」,同桌互不相識的四個人點的都是「進化」,但「進化」用的是胸肉和脾肉,「極意」用的是熟成(!)ささみ,還多一個烏骨鷄卵。



玉ひで用的是東京軍鶏,東京しゃも。味道真的好吃的不行,個人覺得比名古屋コーチン好吃,可是太多肉,還是有點消化不來的感覺。



飯後散策,從人形町逛去日本橋,四野無人,很不東野圭吾。



循例見到日本橋都會拍一下m還是n。



去到COREDO都沒人。



車都沒有,於是很多人都很自由地走在馬路上,是的,那是日本人。



自從中日航線暫停後,日本市面上倏地好像少了一半人。三藩市有一個笑話,在你左邊的人不是Gay,右邊的人也不是Gay,那你一定是Gay。來到東京變了做,在你左邊的人不是中國人,右邊的也不是中國人,那你一定是中國人。

從日本橋走去東京駅再去有楽町奉獻。😂



去完有樂町再上銀座奉獻。😂





玉ひで
http://www.tamahide.co.jp/

2 件のコメント:

  1. So is it Nihom- or Nihonbashi?

    返信削除
    返信
    1. Sometimes Nihonjin use Nihonbashi and sometimes use Nihombashi. But when u speak about it, u know u can only pronounce Nihombashi.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