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夜遊直島

四連休的第二天。

高松。気温24度。雨。

除了打風的日子,高松七月下雨有點不可思議。

前天,E君說:「Benesse House出了個超值Plan,只限本地人,一早予約了Twin,同行友人家中有點事,不能去直島了,你來嗎?」

來來來,立即來。

羽田→高松,本來一天13便,跌到2便,七月開始Go To,又回復至5便,四連休增加至8便。但其實Go To不是限制東京跨省進出的嗎!?😂

高松空港国内線自前天也開始了検温。

不是酒店的Staffさん告知,也不知道南瓜原來也有ライトアップ。



話說,1992年美術館竣工前,Benesse House還未開始建築,曾經叫做「現代美術に出会えるホテル」還有「直島ホテル」,動工後,曾經叫做「「ベネッセハウス 直島コンテンポラリーアートミュージアム」(←好長!)到開業時才正名做「ベネッセハウス」。

オーバル於1995年竣工,別館的パーク、ビーチ,都是2006年竣工。

沒有人的直島很可愛,但晚上沒有人的美術館有點恐怖。 😓

晚上的Art Tour是酒店附送的。

說是Art Tour,其實只是接送,館內當然沒有人說明。


#妄想旅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