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人人搬運

晩ご飯料理中,突見8CH成田検疫初取材,左手還拿著蒜頭,右手匆忙拿起手機。
寫網誌前在官網和水管匠搜索了一下還未見動画出來,這幾天新聞全力九州,也不知會不會出來,還是先下手為強。

PCR的檢查結果需時1至3天(72小時)。



三月在Twitter上看過無奈徹夜的機場難民照片,但那時並不在行李區。成田檢疫所所長說如果檢測到陽性,患者的紙皮床會銷毀,那即是附近的陰性患者床只消毒不銷毀嗎?是說,一直懸念的是被,除了感染的可能性,還有衛生問題,氣味問題。



早機到的人可以在機場等到夜晚便知道結果,而下午機的人在採樣後便移動去指定的酒店等結果。



有專門的旅遊車接送,司機固然全副武裝,車內椅子全部封用完即棄的膠袋,也封了窗(比囚車更囚車)。



當場找到一個剛從美國回國的留學生。



從大堂出去一直到停車場檢疫人員一直跟隨,並抄下車牌。已經不能像三月末部份旅客般偷乘公眾交通工具,



父母據說從仙台駕車來成田,然後又由成田駕車回仙台。來回雖然8個小時還好辦,住北海道或沖縄的怎辦?



三天後確認陰性,換句話說,結果未出來便可以離開空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