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I’m glad

為記念MIMOCA重開,「川島猛ーI'm glad」的個展就在中津万象園・丸亀美術館舉䈩。但既是記念MIMOCA重開但又為甚麼不是在MIMOCA就不懂。まあ〜也好,如果不是這樣,大概去高松一百次也不知道「中津万象園」這個地方,雖說,這裡是丸亀市。



還有一樣有趣的是丸亀美術館是水休而不是一般美術館的月休。這裡有個懷風亭的餐廳價錢非常合理。



另一個笑話是,M姐一直以為個展是在高松川島猛Art Factory舉行,後來才發現一直弄錯了(汗)。



原樣。



ZOOM IN。



好像萬華鏡般,每放大一次都會出現不同的驚喜。



喜歡川島猛的大概也喜歡草間師太,還有香取師兄😅。



川島大師叔的年齡只比草間師太小一歲,即是,今年也90歳了。高松出身,33歳那年遠赴美國NY,之後在那裡作據點。



香取師兄該也來看一下。



大禮堂的のkaleidoscope系列写真禁止,



看得多會有點暈眩。😂



今回據說是川島大師叔歸國後第一次在美術館辦的展覽會。時間由6月6日~8月30日。碰上非常時期,也不缺人來參觀。

第一次看川島大師的作品,是2013年的瀬戸内国際芸術祭,那時為川島猛是一個30代的藝術家。明天,M姐也來辦一個誌上川島大師展。



#妄想旅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