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緩慢看

◎ BG2
雖然班底一樣,BG2和BG的感覺大不同,BG2明顯地很婆媽 多了幾分人情味,脫離了京都地檢之女、科搜研之女、相棒等老人台的傳統風向。據聞今季只有7話,不要緊,Season 3補番數。



如果今集前妻來客串的話,就是LV同窓会哪。


◎ ハケンの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第一期是2007年,那個年代流行○○の品格,M姐有好幾篇網誌Title都用了品格。要突顯正社員無能的話,十幾年前的版本還及格,來到2020年,仍是一個部門幾十人一齊去構思一個策劃,太過離地。加上沒有了東海林,收視還可以Keep住雙位數,只能說托躁底大前春子的福蔭。



回去做甜品吧。


◎ 未満警察Mid-night Runner
每次看到伊勢谷友介都會想起監獄のお姫さま裡的高富帥板橋吾郎,未来警察裡的片野(好玩嘢的一個姓)呈現老態,有點不忍心。主角就是兩個鈍胎 純樸青年,中島健人和平野紫耀。全劇看點是肉,不過每次露肉都是漆黑一片,很不滿意。



◎ MIU404
❤️❤️❤️ 愛到看不到演唱會也要去買源哥的グッズ。



第3話的外景場地「ほうとうの老舗 山中湖 庄ヤ」,那天才能完成M姐的第47塊也是最後一塊的Puzzle啊?


◎ 探偵・由利麟太郎
所有背景是京都的日劇我都不會放過,更何況有吉川晃司。但全劇的照明,比老人台更老人台。



眼利的日本鄉民發現八墓村。


就等半沢直樹開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