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源哥!源哥!源哥!

路過Tokyo Dome 渋谷Club Quattro(誤)。

不是路過,是有意的(大誤)。

All Last竟然還有当日券,雖然不是最前列,不用排隊,即買。




其實上月還有最前列パス賣,優柔寡斷的M姐拖了又拖,本來打算昨天看的,但又撞了中居大佬的音楽の日,乖乖的全日留在家中,結果,下午收到不幸的消息,也沒有甚麼心情去看史無前例的丁家騷。

路人迷心態沒有改變,今天買票今天看,不會今天買了明天看。這個當然,因為今天是源哥出道十週年的演唱會”Gratitude”的Last day。

開場就是源哥沿著樓梯步行上去,衣著是很清爽的白色寬Tee恤,牛仔褲和Sneaker。

1 POP VIRUS
不是初日,所以一直避開レタバレ,第一首就是最愛的POP VIRUS,High到發癲,不坐了。

2 地獄でなぜ悪い
記不起到底有沒有看園子溫大導的這齣電影。長岡亮介一直穿著人字拖(汗)

MC

十年前就在渋谷Club Quattro做第一次的One Man Live,所以十年後就在這裡重來一次。

3 湯気
中間玩了一個疑似紅綠燈的遊戲。站立的位置用T來表示。

4 ステップ

MC

5 桜の森
跳吧跳吧跳吧跳吧跳吧跳吧


樂團成員介紹

6 肌
2017年花王CM Song

7 Ain’t Nobody Know
今年的新曲,有著90年代的味道,頗喜歡。

8 折り合い
源哥要坐下唱歌了。M姐還可以,一直站(毆)

MC(是不是很多MC?這個算是短的,BASS也坐下了)

9 老夫婦
2010年的舊曲。

10 未来
2011.3月寫的歌,源哥只說了一點,大家都明白的,不用多言。

MC

11 うちで踊ろう
第一次在演唱會裡唱的「うちで踊ろう」,如果老公高畑充希也在現場就好了。

12 プリン
プリンを食べたい。途中突然MC,燈光打在ハマ・オカモト身上,古畑任三郎(爆)忽然又MC,源哥說自粛期間忙的要命,在家一直工作又要接受取材然後是Charity,折り合い在家練習編曲,還寫了三首歌。

13 crazy crazy
跳吧跳吧跳吧跳吧跳吧跳吧

MC

14 SUN
SUN是源哥第一次的紅白曲,心がポキッとね好好看,但紅曲不紅劇。

15 恋

源哥真的好中意此曲,全場也跟著源哥手舞足蹈。

16 Same Thing
粗口歌😂。話時話,源哥的英文很不錯。

MC

17 Hello Song

MC

18 私
樂隊成員們離場後才唱的「私」,好不好算是Encore?




意外地沒有Family Song,也沒有Idea,不過開場前場內一直播放的便是Idea。老是覺得Idea很開朗,但「半青」後半還是要越過挺多苦難的。 題外話,其實佐藤健在半青比愛無止境(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更型啊。

演唱會差不多2個小時完結,看完中場,也不欠晚場,滿足了。

3,500円一張票,據說賣了10萬枚,收入3億5仟萬円,減除10%稅後約港幣2仟3佰萬港幣,還未算GOODS賺的錢,以後不敢叫源哥,要叫星爺。





#星野源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