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美顏篇

事隔兩個月,M又將實驗的步驟稍作修改。

新增的步驟是,先用疑是MIC的日本品牌獅王去漬牙膏刷一遍。

效果:零

沖洗過後,用Ducros的Les moulins a poivre et sel天然鹽去刷一遍。

效果:少許、亳不顯著。

沖洗過後,用日本酒店提供的用完即棄牙膏刷一遍....

嘩っ!茶杯子裡的泡沫顏色就像Cappuccino!

效果實在太誇張!為免倒胃口,以Cappuccino的照片代替,敬請留意照片靠左杯邊泡沬,一模一樣。



不信?找塊髒磁磚來試一下,又或者馬桶水箱,美白效果保證更勝漂白水。

這些Disposable Toothpaste是不是真的MIJ?還是含二甘醇的MIC?



趕快拆多幾個來看,不是大阪便是愛媛做的,至於原材料是否曾在別的地方加工就不得而知。

牙膏的消費期限一般是三年,用完即棄的牙膏上面沒寫消費期限,但手頭上的,拿回來都沒有一年。

從來都不敢用酒店提供的牙膏,不怕它將M變成鈴木園子(スマスマ那個),而是怕其實是リサイクル品(Recycle)。

為了省錢,日本的商務酒店,老是提供橡筋圈卻不提供浴帽,反建議,倒不如學歐美的酒店,提供牙刷卻不提供牙膏好過。

寫完這篇網誌後上樂天訂房,發現平Hotel Nikko Osaka竟然剛推出了「My Amenities Plan」,自攜Amenities,每泊便宜2,000 Yen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