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ヽ(*⌒∇⌒*)ノ::・'°☆。食う!遊ぶ!

食う!寝る!遊ぶ!そんな感じの3日目!

本來自告奮勇做ガイドさん,結果M反而變了做跟隊的観光客。

在銅鑼灣吹完水,第一站去了大廈剛在裝修的JUICE(左下)。Original Fake的外套好吸引,心癢,咬下牙齦...... 忍忍忍忍忍!上山去。

不認識這位外國人?哈哈哈!U R 2 Young!另外一個,拍來給泡菜剛觀摩觀摩的。為甚麼博物館不換掉嬌姐的Tube Top?累她不斷被人拉下衣服合照。



和鴨子們一同去坐天星小輪,一個星期來已經坐過四次渡輪,本來不值得甚麼興奮的,但這是M第一次去中環的新碼頭。

不過不要問我碼頭在那裡,因為從山頂坐計程車直達碼頭,所以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新碼頭在那裡。

好多年沒坐樓下,一切忽然變得新鮮。為甚麼會坐樓下?為甚麼最底那個艙有個水煲?甚麼叫做大纜都扯唔埋?



繼續「ロケ地巡り第二弾」,神鎗手剛上映,S小姐已懂得找到這裡,厲害!d(^0^)b不論裝修幾多次,老舖的情緒依然盪漾。鄰檯的是居港多年的歐吉桑招呼剛來港的歐吉桑。

小耳朵,我就是在這裡看到B哥的合家歡.................照片。



好在還有埼玉來的I小姐在,最後一站是日本朋友們每次訪港的指定必到之地「○○山」。不然M可能會和S小姐去啟德機場......(* ̄∇ ̄*)エヘヘ

日本導演愛平舖陳敘,今天也用這個方式來寫網誌。那個鏡頭勾起觀眾的回憶?那段內容令到觀眾有共鳴?那個鏡頭惹人發笑?冇所謂,反正看完還不是曲終人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