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泡菜人事件簿

看完謝罪記者会見,大家都應該可以安心啦...

如果M說完全沒有擔心過就是假話,只是一知道泡菜人被發現時只是獨個兒,已經放心。那個「公然わいせつ」的罪名根本無理取鬧,半夜三點鐘的公園,人影都沒有一個,何來「公然」?相撲力士只有一條布,那算不算わいせつ?

經歷過010824事件的人說:「為甚麼事情比8年前鬧得更大?」

拿兩件事來比較,上一單比這一次嚴重得多,上次有人受傷,而且受傷的是執勤中的婦警,雖然飯圈都知道,吾郎不是有意,被害者也只是擦傷。M不是偏袒吾郎,而是事實上警察根本沒有起訴吾郎。如果吾郎身有屎,喜爺多大臉子也不可能隻手遮天。

今次事情有多大?是說整個港区上空交通擠塞,電視台租借的直昇機從早上起,整日不斷盤旋,除了警署,事務所,MidTown,泡菜人自宅門前,兩家居酒屋,門外紛紛都有數十至數百傳媒駐守,生張熟李都接受了訪問,就只欠那位拒戴的計程車司機。

 

沒看TBS的簡單解釋一下<<(註一),泡菜人先在第一家「居酒屋一福」裡已喝了不少的泡菜人,打烊後,結伴和店長,40代的女侍應去了「Bar Graniva」再喝,其後二人各自歸家,根據Bar Graniva店長的訪問片段,店長替他電召計程車,的士司機見到泡菜人爛醉拒載,泡菜人說可以穿過公園,步行150米回家,接下來的事件,大家都知道。當時東京氣溫約在11~13度,沒有患上肺炎也偷笑。

下午三點,收到消息說會移送原宿警署,並會進行家宅搜查,實際上卻是四點多才出發。誰放料?當然是警察。這不奇怪,近期日本警方高調打擊麻藥,上兩個星期才捉了中村雅俊的兒子。泡菜人身無屎,為何要拒絕?

尿液驗不到有違禁藥,自宅又找不到甚麼,日本傳媒鏡頭唯有移向中港台韓的傳媒身上,人家海外媒傳報導是職責所在,像小室哲裁那件詐騙案,海外傳介還不是和日本傳媒齊齊企,又不見有日本傳媒的鏡頭對準他們?日本傳媒空群出動後的新聞節目收視率報告<<(註二)

左為22日收視率,右為23日收視率。

 リアルタイム    6.3%→10.4%
 報道ステーション  13.6%→17.2%
 Zero        8.3%→11%
 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 11%→13.6%

可憐的新聞組,爭取收視,海陸空都在戒備狀態,主角是草弓剪剛,只是主播不是鈴木保奈美,不是天海祐希,不是松嶋菜菜子......至於那個罵泡菜人是「最低の人間」的笨蛋鳩山総務相,不按劇本對白客串,抵被人罵。



<<註一:可能因為TBS位於赤坂,報導較其他電視台較詳細,但TBS捉網上上載也最不遺餘力。

<<註二:毎日新聞 http://mainichi.jp/enta/geinou/news/20090424mog00m200007000c.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