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事實,真的是教派「美化」的那樣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XXさん

我們不叫做「教會」,我們叫做「教派」,我們的教派根本不需要美化,J教根本就是十全十美的啊!\(^o^)/

我們的總教主「喜爺」其實亳無法力,不懂得將曲變直,將直變曲。但是,你看,堂堂一國的総務大臣鳩山邦夫,也不得不向我們的信眾低頭。

22日的發言


23日的發言


我們S班的忠實信眾其實不很多,90萬不到,不過還未計算少年班、K2班、A班、T2班、卡通班、K8班、東南西北班、平成班,還有卒業的同學們。卒業,只是代表弟兄姊妹們不再定期奉獻,並不代表他們已經脫離教派。還有各信眾的家人、同事、朋友、鄰居、上司、下屬、客戶......

算他識相,趕快道歉,哼哼... 雖然我們的教派很低調,雖然我們平日不哼一聲,但我們的教派可不是好惹的。別要忘記小泉、安倍、麻生,都是因為上過S班課,才能當上總理的!

我們全體信眾每年奉獻上去的金錢,包括佈導大會的門票,教主徒兒的照片,等等等等,加起來大概可以建一個東京鐵塔,還未算海外信眾對日本經濟的貢獻。盡管鳩山撒回前一日的發言,言語已經傷害了我們的感情,兩個月後的總選舉,相信弟兄姊妹們絕對不會投你一票的。

關於我們班有多團結,有多友愛,請看留言裡的影像,準備考一級二級的日本語同學也來溫習一下日本語聽解....喜爺,萬歲!萬歲!萬萬歲!\(^o^)/バンザーイ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