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教育精神去左邊

報應.................

話說兩星期前的八號風球下,六點半新聞裡就放映了以下的片段,忍不住毒舌:「折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eQbG7WGTc
註:此乃當日六點半的新聞片段,和十點半的剪接有不同。


古諺云「閒談莫說人非」,果然有報應,同樣的命運不足兩星期便降臨到這個無心向學,hea足兩年的毒舌女身上。

吾校S班
東京招生,只得18萬(3萬×6場)個學位,排隊人數卻有80萬(2年前的會員人數),假設人人都霸4個位,入學機會率只有5.6%。新聞片段裡的那群學生,入學機會起碼有50%

不理學生履歷只有半年還是18年,人人機會均等。阿爸有一個抽選機會,阿媽有一個抽選機會,啊... 我去那裡找個日本爸爸日本媽媽?

風雨下聲嘶力竭「派籌!派籌!」,片中學校
乖聽話,放人入去登記,一個鐘之內已知道是否收取;吾校理你吊頸或跳海,一樣要等足廿日才知抽選結果。

還有,就算落選也一樣不會退回申請時所付的手数料。

我也要去J校門前抗議:「教育精神去左邊呀?」W(`Д´)W ガオォー!





SMAP 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