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夏日嘉年華

外邊的同學大概不會知道,J校有分舊校和新校,S班隸屬新校,其他班都屬舊校。新校的校長和舊校那邊不咬弦。

就讀舊校的校長女兒生日,T2班的班主任一齊上她家裡唱,打個電話,K2班主任捧著蛋糕飛奔過去,但若要去新校上S班的課,哼哼哼,不要說舊校的校長女兒,就算是舊校校長本人一樣冇面俾。新校的校長冷冷一句:「抽飛啦!抽到就有得旁聽,抽不到就沒得旁聽。」

有一次去ママ的餐廳吃飯,座上大家正興高采烈大談如何近距離被電暈,ママ聽到大吃一驚:「我都只是坐蛋頂,為甚麼你們個個坐前排?」,大家噤聲。

誰可以拿免費票坐最好的位置?來來去去還不是那幾位有影響力的人士!和泡菜剛一齊拍劇的山本間屎生遠道去到福岡,都只能坐E席,和一般人混在一起。可憐嗎?一點也不可憐,不知幾好彩。幾多人風露立中宵,求的只是一張蛋頂門票,利用望遠鏡,看看大電視上的米粒?

還有,S班的座席和別班的編排不一樣,人家頂多來個親子席,S班有男性專用座席,又有男女COUPLE座席,女生們恨得牙癢癢,覺得男生們來上課不但搶掉女生們的風頭,還經常受到老師們的注目禮。另一方,男生們也心有不甘,為甚麼學校裡的男洗手間老是讓女生霸佔掉?

S班收生那麼嚴,對學生那麼狠,歌曲又不悅耳,老師又佬,為甚麼個個還要爭著報名去上課?

因為S班的課堂太有氣氛了,像嘉年華,又像夏日的沙灘排球比賽,一點兒也不像上課,像是去參加開心派對,既可以認識新朋友,又可以和久未會面的老朋友聚舊。老老實實
近距離接觸,倒不如去TMC,又或者索性上視像課程好了,去現場,只是看著大電視的米粒。

有書讀,真好,不過,首先還是要入學試抽選成功。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