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

有沒有人留意過毒舌女背景的Wallpaper?可以看到大阪的考試場地啊!

日望夜望,都是希望快點收到大阪入學試日期的通知,豈料今日中午收到校務處發出的電郵,昏倒!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10月7日(火)
            8日(水)
           9日(木)

和東京試驗相差一星期不到,糧都未出,毒舌豈不是要拿個JR PASS瞓火車?等了四天便公佈大阪的入學試日期,莫道申報東京入學試的名額已經超過?棋差一著,現在的希望竟是東京最後的兩場入學試落選。

詛咒校長一百遍之後還是乖乖的去捧吾校有份出品的「花男」場。

 

開場沒多久便嚇一跳,串星多如天,怎麼EXILE的AKIRAさん有份擔任要角?ベッキー、鶴見辰吾、北大路欣也... 還有那個每部日本電影都會出現的竹中直人。友人不熟悉加賀まりこ,問她年輕時是否美女,噢,問對人了,年輕時的加賀まりこ別名「セクシーな小悪魔」,去看看她以前有多美(夜ごとの美女)!

電影好看嗎?呵呵呵,寧得罪君子,莫得罪FAN屎。

總之就算是沒看過花男日劇或漫畫版的,也不會覺得莫名其妙。至於何以同場有人穿短袖有人穿皮草,何以主角腦袋忽然少了幾根筋,婚禮何解如此簡陋不堪,流落荒島白褲依然畢挺乾淨... 通通都沒有關係,最緊要主角多出場嘛,對嗎?

又要埋首回去繼續做Plan E, Plan F, Plan G, Plan H.....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