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謎樣公演

10月1日,金田一收到日本友人C君電郵,說某團會在10月24日來香港演唱會,要求調查云云。

只有三個星期時間,還買到票嗎?毒舌女看開的演唱會,幾乎全是三個月前予約。

上網一查,奇怪,完全沒有任何線索,還未開售?

「誰是主催者?」「不知道啊...」「地點?」「不知道啊...」......... Orz

更奇怪的是香港各大可能性演唱會場地當天皆吉。倒是查到10月22日某團會在上海一個叫做香港広場的地方出席甚麼開幕儀式,翌日,即是10月23日,順道出席唱片公司在上海的「群星哂冷騷」。

莫非以訛傳訛,上海香港広場變了做香港?

亂猜,唱片公司應該是主辦單位了吧。

10月1日是公眾假期,接連兩天是週末。等有關人士放完假,10月4日,打電話去..........

「噢〜24日的活動,唔ー關ー我ー地ー事ー!」微妙~!

那23日呢?

「23日晚上確實是在上海有騷,大部份的星都會在24日回香港。但某團24日在港的活動,唔關我地事!」

但某團的公式網頁明明寫著24日在AsiaWorld-Expo喎......

「總之,唔關我地事。」

有口難言?索性問亞洲國際博覽館,回覆檔期是吉的。

再打電話去會展、九展、紅館,連伊館也不放過,所有答覆都是:「當天沒演出。」

上大家樂,只見有團購,但票當然未到手,更遑論兩大購票中心。

莫非門票不公開發售?但如果有Live的話,也要有樂師、燈光、音響吧。

主辦單位是誰?

唱片公司否認24日他們會主辦演唱會,那誰是主辦單位?

起碼都要有人Book場吧?

10月8日,有飯據說收到某團的公司指示:「香港承辦商發佈更多資料之前,請不要聯絡場地供應商和票務代理,他們並不知情。」云云。

那誰是承辦商?為何那麼神秘?

10月10日,終於在某票務網站見到門票預備發售的字樣,地點去了匯星,最貴的票價是$1,280,最便宜的票價是$980。



詭異的是,10月11日,門票發售消失了。

離開公演日只有兩個星期,真的可以去票嗎?

上匯星網查看,10月23是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即使不用綵排,燈光音響也要時間吧?

到底是不是24日有演唱會?

再去聯絡関係者,對方婉轉的說:「未等到開演前一刻也不知道.......」

唔...... 好彩有寫網誌,好彩鴉烏的搜尋器今天不失靈,找到舊網誌。去年此時,前一天還在地鐵站看到大海報,翌日卻公佈公演中止。

10月12日,某票務網站再度出現某團的售票情況,看清楚,票價分佈不一樣。



難怪前一天,所有有關資料全部消失。

嘿嘿,最接近舞台兩側的Balcony席卻最便宜......

打給記者A氏八卦一下誰是主辦方,驚訝的說:「有演唱會嗎?我們聽說有一個Fan Club Party。」......Orz

回C君:「$1,280不設劃位的FC Party,All Standing!可能要排通宵,還來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