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踊る大捜査線THE MOVIE3ヤツらを解放せよ!@The 瘟

本地傳統商場的升降機,大多設計成兩部停單數樓層,兩部停雙數樓層,又或是兩部升降機停在3-10樓,另外兩部停11-19樓等。但近年出現的笨蛋設計商場,雖然有多部升降機,一號升降機只能停UG・3・5・6・9・12,二號升降機只能停UG・3・7・8・11・13,三號升降機只能停UG・4・8・16・17・18,諸如此類。這也不要緊,所有的升降機全不停在地面,即G那層。

在UG層問商場的管理人員:「戲院在那一層?」

「House A在5樓,House B在6樓,House C在7樓,House D在8樓,House E在9樓,House F在10樓。如果是House AB的話,請乘一號升降機,如果是House C的話,請乘二號升降機,如果是House D的話,可乘二號升降機或是三號升降機,如果是House EF的話,請乘三號升降機再轉電梯,你的戲票是那一家House?」

「Huh......在網上訂了票,但未拿票的。」

「那你盡管試一下上8樓再利用電梯吧。」

................................ Orz

今天,終於發現這些笨蛋設計商場的優點在那裡。

在升降機裡,除了廣東話,其他語言一概聽不到。


今天,終於去看了那套毒舌女從北海道遊到關西都未能看到的電影。今天,終於聽到一首完整的Love Somebody Cinema Version III。今天,終於看到最末出現的那個鏡頭。今天,終於在本地的戲院看到吾郎ちゃん出現的畫面。

內容,不寫了,反正,會看的人明白為甚麼一定要看,不會看的人大概已跳掉這篇網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