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無Q用 ~第2話~

看著這個流線型的MIJ木製ケース,嘆氣。



本來,用來配襯Arc的木紋Japanese Keyboard Skin,天作之合。可惜的是,加了這個殻,失去了購買Arc的意義。



上回說到Xperia「無Q用」的日文輸入鍵盤,留下了一條尾巴。

這個POBox Touch輸入法除了無「Q」用之外,還可以無「L」「X」「C」「V」「B」用。

跟機而來的Keyboard Skin,除了木紋,還有櫻花色,大概是用來配襯DoCoMo的桃紅殼。



第一次看到那個DoCoMo限定的桃紅殼,尖叫。

好娘!(見Love・大阪

在香港買到的Xperia Arc,基本功能和DoCoMo的Xperia Arc一樣,可惜香港索愛是笨蛋,捉到鹿唔識脫角,明明是賣點之一,卻完全不提。

香港買不到的是Xperia Acro,正確來說,不是買不到,而是制式不一樣,買到也用不到。

Acro比Arc厚一點,也重一點,跟機的日本語輸入法是POBox Touch 4.1版本。

這個版本和4.0最大的分別是,配備「50音配列のキーボード」,這個50音配列的方式,和日本的ATM一樣。



等Upgrade,結果出來後再報告一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