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有錢不是罪

下午,在UST忙著八卦三年一度的ヨコハマ・トリエンナーレ(Yokohama Triennale)的現場記招。

這個記招,原定在311那天舉行,地震取消後延至今日,聽横尾忠則說,200個藝術家,包括杉本博司、荒木経惟、Yoko Ono等全部出席。注目的是,野村万作・萬斎會在杉本博司設計的舞台上公演能樂。

2005年ヨコトリ的旗海記憶猶新


http://yokohamatriennale.jp/

然後,在星巴克看到奈良美智說:「香港到着!」

Oops~!毒舌女完全忘記了本地有個ART HK 11在今天正式開鑼。

Yokohama Triennale的門票(当日券・一般)是1,600円。Art HK 11的公眾門票是$250。

$250!

好明顯,目標(顧客)都不是本地人,那還記著這個日子幹嗎?

どうも〜我是那個吃不到的萄葡是酸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因為毒舌女沒被邀請去參展所以酸溜溜?(~_~メ)

不是,Yokohama Triennale也沒邀請毒舌女去參展!( ̄▼ ̄)ノ

我只是付不起$250。

「付不起」分明是悔氣說話。

為甚麼要付$250和財大氣粗的暴發戶出現在同一場合?

不論性別年齡皮膚顏色種族國籍宗教信仰,全世界的暴發戶額頭都鑿著「我有品味」四個字。

某暴發戶在淘宝用高價買了畫家甲的一張畫,掛在辦公室的牆上。

友人是畫家甲的好友,看見色彩筆調都不對,好心告訴暴發戶那是偽作。

暴發戶央友人介紹畫家甲給他認識。

甫見面,說:「我願付十倍價錢,你替我畫一張色彩筆調都要和偽作一模一樣的。」

有錢不是罪,聲大夾惡也不是罪,但是,有錢兼聲大夾惡就是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