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童子功

Boy George上兩個星期來香港,某雜誌記者趁機訪問他對Lady Gaga的看法,Boy George不屑的說:「你知是我素食主義者,我不吃龍蝦。」記者又問他對Justin Bieber的看法,不再童子的的佐治童子大叫:「放過他吧!他只不過是個Kid!」

Kid?

這個Kid一點也不簡單。

毒舌女見JB一樣來自L鎮,本來打算充一下12歳的小女生去捧場,豈料低估了JB的號召力,本地演唱會開售門票當天即時完売.......Orz。本來,可以托票,老規矩,兩張起碼,誰會陪我這個阿毛發癲扮小學生?

這個一點也不簡單的Kid昨日下午在Twitter上連發了三通「SMAP SMAP SMAP SMAP SMAP SMAP….SMAP」。

你知JB有幾多Followers?差不多一千萬個!

從昨日下午起一直到今日黄昏,每分鐘起碼有60個來自西方各地的Tweet都在問:「SMAP是甚麼意思?」。

洋人們上Wiki找答案:「原來SMAP是Boyband!」

日本人看到瞠目結舌:「嗄!? 四十歳還算Boy?」

Boyband,或Boy Band這個名詞也真奇怪。明明大家都知道Boy和Band是甚麼,但當Boy和band連在一起時,大家都會混亂起來。

毒舌女的問題不是Boy,而是Band。

Band,直譯便是樂隊,不會玩樂器的不能算Band,但Boyband呢?不玩樂器的為甚麼都可以算是Boyband?

究竟有幾多男子組合含有Boy或Kid這個名詞?隨口一數,洋人有Backstreet Boys、New Kids On The Block、Boyz II Men、Boyzone...,日本有KinKi Kids、NYC Boy......以上組合有那幾個會玩樂器?心知肚明,不用點破。

Mr. Children當然不是Boyband,而是Rock Band。

今日一SHOT



今天,另一隊Boyband公佈了他們的上課日期。

向北走的同學們,小心被針對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