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日本一週新聞

今天的網誌是一份paper.li(爆)。因為今天沒有新聞,唯一的新聞是東電今日終於承認穿了煲底,但這還算是「新聞」,不是「舊聞」嗎?


離陸と着陸 同時許可 福岡空港 管制官ミスで誤進入
這是福岡空港半年來第二次發生的同樣意外,幸好降落中的JAC機師醒目,勢色不對,抽高機頭,不然撞向準備起飛的ANA,那就極可能釀成二百人的傷亡慘劇。意外原因,又是控制塔。問題,福岡空港好歹還算是一個國際機場,為甚麼當時只有一個管制官?


関電、電力供給圧迫のおそれ 美浜3号機など定期点検へ

美浜3号機停止後,關西電力的核電機組11組停了4組,八月還有兩組要進行定期点検,到時停了6組,合共減少53%的關西核電輸出量。關西的電力供應有一半是倚賴核電,進入夏天後,如何解決?


外国人雇用に積極姿勢=被災地の農漁業再生-復興会議議長

想取得日本永久居住權的外國人,請考慮投身捕漁業和農業。


田植え、塩害に挑む 7割海水につかった仙台の専業農家

灌溉用的自來水OK,電OK,農耕工具OK,稻米的苗OK。但是從千葉縣至宮城縣的農田,七成變了做鹽田。專家如何解決?


カシオペア、北斗星 札幌-上野20日再開 震災以降71日ぶり

えっ〜!CASSIOPEIA不是自去年一直都停駛的嗎?


ミシュランマン、仁坂知事を表敬訪問 熊野古道 旅行本で三つ星

米芝蓮日本編改訂版13日發賣。新增的三粒星有和歌山縣的「熊野古道」。北海道新增的三星觀光地是函館山の眺望、摩周湖、阿寒湖、知床国立公園。

BTW,大家可知米芝蓮韓國版介紹「犬肉料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