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有朋自KL來

有朋自KL來,來的是H君。

「我是受不了T城,所以才去W鎮的。」

一口茶幾乎噴出來。

「我是受不了L鎮,所以才逃回T城的。」

原來,我和H君曾經同一時間在北美同一個城市生活過,兩個的情況卻剛好相反。

曾經在T城住過的H君,現時住在KL。曾經在T城住過的毒舌女,現時住在.................網上(爆)。

初次見面,卻沒有任何隔膜。

T城是鬼城,L鎮是鬼墓。未到晚上八點,街燈已經熄滅,鬼影都冇一隻,是說,鬼,那有影?就算鬼有影,沒光,那有影?

「你看得懂我寫的中文嗎?」

「我讀Chinese School,所以看得懂。但是有些內容看不懂。例如56ちゃん沒有魚翅只有點心的会費制披露宴。」

呀~~~~~地方文化差異(汗)。

還好,不是毒舌女的中文不好,說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毒舌女的中文,只有小六程度(爆)。

收下一大堆お土産,感謝感謝!



雞仔餅和本地的傳統製法不太一樣,好吃。但非常好吃的是左邊那個蝦米餅,很星馬的味道。

晚膳後,還要上人家的酒店八卦一下。

說開這家酒店也真離奇,不是三番四次經過,而是經過起碼數十趟,從來都沒發現這是一家酒店(汗)



右上,近年流行的透明浴室設計,遮擋的布簾是在浴室外而不是浴室內。左上,來自熱帶區域的H君問我書桌和浴室之間的那個是甚麼,暖壚是也。



房間有一個小型的Pantry,有微波爐和雪櫃,更有熨衫板,冷氣可每半度調校,上網可用WiFi或Lan,電視是Hyundai。

忘記說,H君在鴉烏村也有一頭家(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