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食・東京【魚と釜飯 新宿魚縁一丁目】

問仁哥:「讓票給你的朋友竟然沒和你搶?」

仁哥比劃著:「不會呀!SHINGO這樣用指著我,表示浴巾是給我的呀!」

昨天,很清晰看到四個如何扔浴巾,偏偏就是看不到慎吾的。哼,原來落在仁哥手中。

私人物件,但仁哥很大方的鑲起神器讓一眾スマヲタ參拜。



絲帶沒被鑲起。



「快從實招來,你Cosplay了甚麼?」

「扮Bistro囉,當然是扮木村君哦,不過拓哉沒理會我,反而慎吾指定把浴巾送給我。嘻嘻!」

原來如此。

不是因為仁哥拿了慎吾的浴巾所以今天才去参拜大明神。



而是老早在一星期前已和Kittyさん約好在這裡,又碰巧餅君在東京,一於來個僕の3分の2(爆)。

搬竇後,村媽來過三次,居媽來過一次,我們三人還是第一次來,真慚愧。



論味道,比以前武士の館勝一籌,價錢,比以前還便宜,唯獨上菜時間,有點慢。




為了在樓梯拍這張照片,結果齊齊坐終電,還害餅君跑步趕車。



We love SMAP!We love 魚縁一丁目!\\( ^▽^ )// バンザーイ



魚と釜飯 新宿魚縁一丁目
http://ameblo.jp/businoyakata/
https://www.facebook.com/1chom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