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食・松江【Vecchio Rosse】

消失了的24小時。

10月12日,神戸友人在臉書驚叫:「你竟然還有精力從出雲去到仙台!」

糾正她:「不是去了仙台,是去了角館,然後再從角館去了仙台。」

從出雲去到角館,距離很像很長,但是,不會累得過在渋谷街頭站上三個小時。是說,根本沒機會讓你站三個小時,兩個小時已經昏倒街頭。

說回這消失了的24小時,從離開Laut開始。

Lunch Time吃Tea,不飽,於是從出雲去松江的Vecchio Rosso。

松江,一樣在山陰的島根,但比出雲更像外國(爆)。



這家在島根県立美術館裡的意大利餐館,網上的口碑不怎樣,屬於不好也不壞那種。但窗前宍道湖的景色,卻是一絕。



肉入口的一瞬間……



咦!? 不是不壞,而是十分不錯哇!

肉,不是炆得極稔,而是彈牙但又不用費勁去咬的那種。醬汁入味,但島根豚肉的味道卻又完全發揮出來。

不過,飯一入口便明白為甚麼網上的口碑不怎樣了。

簡單的說,就是傳統的日式意大利料理(汗)用黏性極重的日本米來煮,又怎會是意大利飯?但還是吃光光,因為肉真的不錯。

宍道湖的景色,瞬息之間,變化萬千。


數十人坐在這裡齊齊看日落,也有人來拍婚紗照的。



天一黑,趕快起行。松江駅內的店,收七點,得趕快去提取我的駅弁。




Vecchio Rosse
http://www.sg-net.jp/v-rosso/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