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食・角館【土間人】

在松江坐上サンライズ出雲,去到熱海時貪戀日出的景色,沒時間在車上Shower,去到東京時間又尚早,酒店未能Check-In,記得角館駅附近有家溫泉設施,當機立斷,先在東京跳上秋田新幹線的こまち(KOMACHI),在車上査探沿線近駅的錢湯設施,準備隨時跳車。

這是一個「ぶらり旅」,沒計劃,總之想下車便下車,不下車便坐到終點好了。

一直在網上査問人有啥好地方跳車,沒回應,結果眼光光坐到角館下車。

やばい!寒い~~~!

溫泉離開駅其實頗有距離,幸好泉水很熱,不是很熱,是超~熱~!50多度,五分鐘變了紅燒肉。←我應該去的應該是駅內有温泉的高畠駅,而且可避開仙台東京那一段新幹線

離開時請歐巴桑推介附近好吃的比内地鶏。

「就旁邊的土間人啊!很好吃的,除了比内地鶏,還有拉麺。」



在門外打量了一下,分明是居酒屋嘛,奇怪的是門上的是彩色玻璃。

這個旅程,一路上跟著的,除了蜘蛛,便是彩色玻璃,非常有緣,好,就這裡。

先吃漬物。



MaMaMia!!!!!!!!!!!

好吃!好吃!真好吃!竟是煙薰的蘿蔔。

毒舌對所有煙薰的食物都沒有抵抗力的,煙薰雞如是,煙薰鴿如是,煙薰蘿蔔也如是。

旁邊那個漬物不知是甚麼,也是好吃,比京都更京都。

輪到親子丼,一入口,腦內爆了句粗口!



這是比内地鶏嗎?

怎麼味道和在東京吃的完全不一樣?

即是,這些年以來,我一直被騙!?

我不打算用一百字來形容這個親子丼有多好吃。坦白說,我不認為這家店的料理份外出色,只是百分百肯定,這個比内地鶏,在秋田一定比在東京好吃。

感謝天!幸福滿瀉!豆大的眼淚滴進碗內。←多大話的不止文人



土間人
http://oogiri.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