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水曜。散財。

水曜日、散財日。

抬雜誌抬到手軟,不寫心理不平衡。

以下內容節錄自今期TV Life 2012 No.23。




SMAP的成員裡頭最似阿媽的是誰?
中:Shingo Mama
木:中居,無理由選個比自己年輕的做阿媽嘛 ←但你又選慎吾做阿爸!?
稲:草彅君
草:木村君,因為常教我做人道理…
香:吾郎ちゃん,好似為眾人,其實十分自我(笑)

此刻想吃的食物?
中:豚カツ
木:ひつまぶし(此人在名古屋天天都只吃ひつまぶし)
稲:燒賣
草:豚丼
香:Beer

如果要和成員一星期同房的話,你的選擇是誰?
中:無理!不用一星期已經死掉~!
木:吾郎
稲:草彅くん
草:吾郎
香:つよぽん,雖然此人規矩多多十分麻煩

懷念的駄菓子?
中:可樂橡皮糖 ←大佬的童年很後嗎?
木:すもも
稲:すもも、ふ菓子
草:すもも漬け ←怎麼三個都一樣?
香:棒形的菓子

一定會放入皮包裡的東西?
中:鎖鑰、荷包、手機
木:相機
稲:お守り
草:沒有,總之愈少愈好
香:電腦

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缺乏自信的身體部位?
中:小顔。整體,太細粒了
木:背肌。股關節,太硬
稲:腳,常被人笑說如果是女的就好了。硬,如果身體柔軟點就好了
草:鼻。實際上我的體質整體甚差所以要多加鍛鍊 ←在Life Premium阿草被村爸踢爆在楽屋裡放了啞鈴,上書「草彅さんの私物です」
香:整個夠大隻。膝,實際上現在正在痛緊

成員裡頭,你希望誰負責選餐廳?
中:除了稲垣さん還有誰?
木:吾郎
稲:我。除了我其他人好像都不希望被選(笑) ←關於這個苦差這些年來我也很苦惱
草:中居君
香:吾郎さん

成員裡頭,你希望誰替你選擇衣服配搭?
中:自己
木:我自己不是冒險派,所以會讓有獨特品味的慎吾去選
稲:中居君,因為會選自己不會選的衣服(笑)
草:木村君,有品味 ←你想說的是兩個品味近似吧
香:つよぽん,常說:「看外表已知道是甚麼尺寸」

如果病倒了,你想那個成員來照顧你?
中:一個也不要!(他們又不是醫生)怎會好!?
木:剛。看來他的忍耐力(對人)比較強,而且病倒時我也想清靜一點 ←吾郎和慎吾很吵嗎?
稲:木村君,擁有力量的人通常都擁有治癒力。
草:慎吾吧,距離感比較接近
香:中居君,意外地是個細心人

此刻很想去的國家?
中:南非,因為未去過。
木:非洲,因為未去過。
稲:印度。早前朋友去了印度還寄了照片過來,令我很想去…
草:印度
香:德國

說起中愛印度的日本藝能人,我只知道這個...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和shingo一樣最想去德國,這是我廿年來想了很久啊!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