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祖谷巡り

「哀~~~思~~~!!!你不吃?給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お寿司...」
 
我瞪著K君,難以置信,平日斯文得很的她難道剛去完妖怪屋敷餓鬼上身?

「是真的很美味嘛!」

毒舌女不作聲。有時,我是心直口快的偽関西人,有時,我是一個偽東京人。



峽下風光。



30分鐘前,我們還在船上。



身處大歩危(Oboke)。小歩危駅在大歩危駅隔鄰,但小歩危駅是個無人駅,特急會在大歩危停車,但小歩危只有普通的列車才到。



去不成東祖谷,於是改去西祖谷,反正不去東祖谷,不用租車,坐校巴(爆)



充滿昭和氣息的老古董。



大歩危一點也不危,只是不及同行那群歐吉桑和歐巴桑跑得快。(○`ε´○)



かずら橋(蔓橋)也不危。白川郷那條石屎建成的であい橋搖曳不定才恐怖。



藤條(爆)



到此一遊。



巴士10月和11月每日運行,想看紅葉的話,趁早預約。



四国交通
http://www.yonkoh.co.jp/periodi_1.htm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呢條橋我睇都覺得驚,白川鄉那條石屎橋我行幾步已經驚到震兼且暈,之後狂跑過去。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