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一山不能藏二虎?

ジョン又來選今季最佳。



スマ友想投来来君助演男優賞一票,名單上找不到,於是發電郵問ジョン,ジョン的答覆是「テレビ朝日の意向により」。

噢!

想起那個爭議千年的老問題。

一山不能藏二虎,日劇主役只能有一個。

話說,上季ジョン,生田斗真競逐的是主演男優賞,小栗旬競逐的是助演男優賞,M左看右看都覺得《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是雙生制,兩個都是主役,為何栗子變了做男配?



於是有人又提出那個爭議千年的老問題,日劇主役只能有一個。所以約會裡,杏是主役,長谷川只是助演。

まあ〜《約會》還勉強接受。但《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明明是雙龍的故事啊。

如果日劇只能有一個主役,那也只能無奈接受。

然後...然後...


今季主演女優裡頭《プラチナエイジ》三個女優同時競逐主演女優賞。

《戦う!書店ガール》也是兩個女優麻友和稲森泉同時競逐主演女優賞。

換句話說,雙旦,三旦都可以啊。

此篇網誌的重點不是「日劇主役是不是只能有一個?」而是,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十個一百個,電視台說了算數,其他傳媒等,無話事權。




4 件のコメント:

  1. I'm home完全沒有參與男助
    然後看討論, 原來Mother Game檀麗連女助也沒有入選
    嘛嘛, 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超想鈴木浩介有份,佢做I'm Home好過便利屋

      削除
    2. 問朝日(喂) (話說日刊果邊都係冇晒男助演, 女助只得彩姐
      一定係因為奧斯卡!!!! XD)
      不過我覺得可能係D事務所越來越唔重視呢類票選, 之前見檸檬雜好多得獎者唔只唔影領獎相, 仲連得獎感想都冇, 剩係得製作人代個演員講多謝...

      削除
    3. 看每次有多少讀者投票就知道業界有多重視這些獎項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