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世界一のトイレ

為甚麼這些博文應該由觀光協會或是TOTO的PR部門發放卻由我這個魚翅飯來寫?



電視報導成田出了一個「世界一のトイレ」(世界第一的廁所)。(No.1ならなくてもいい もともと特別なオンリーワン〜♪只是歌詞,現實裡是不會發生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4sV1I2O2s



明明是TOTO的Show Room,為甚麼變了世界一?不知道。總之用的是TOTO今年2月才推出的Neorest便座,除了自動開關之功能外,還有除菌水,六個優點云云云,超乾淨,超衛生云云,如有興趣,請聯絡谷哥。まあまあ〜乾淨不乾淨還看甚麼人使用。

這個世界一的Toilet,不在T1,不在T3,而是在T2,過了出国審査後。



你明白為甚麼魚翅飯會寫這篇網誌沒有,雖則這個魚翅飯本人只利用羽田。



這個連絡通路之間的空間,不知道名字改了做甚麼,但設計師是T-SITE/代官山蔦屋書店、Shiseido The Ginza的Klein & Dytham。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那這個世界第一,M姐甚麼時候去體驗了?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當有好平好平的Fanfare時囉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