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悲情大廈

偵探的偵探



37.5度的眼淚(8.30追加,謝謝Mila!)



又來!?\( @o@;)/

近年看劇多了一項新趣味,順道收集悲情大廈的悲情照。

西島秀俊、真木よう子的《脳内ポイズンベリー》也有份,不過在等B站版,總不成在戲院淘出手機(汗)

是說,I'm Home已經很不悲情,甚或搞笑。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為了N



WhiteLab



MOZU



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最討厭偵探



天魔大師



相棒



Legal High



夏季日劇,向來是一個不戰也苦的戰場,不過今年看來特別苦,天天38度也不能把眾人留在家裡涼冷氣看電視。

去年有HERO,前年有半沢直樹,不能算准,就拿2012年來看,夏季最高收視的GTO,平均收視只是13.2%,但平均收視有雙位數的民放劇有七套,2011年有雙位數的民放劇也是七套,其餘是單位數。

今季的成績,未到最終話,目前平均收視還在雙位數的勉強只有三套,如果《恋仲》和《死亡筆記》稍為不爭氣的話,隨時只剩一套《花咲舞》。



沒看過《探偵の探偵》原著,看了七話依然不明白,咲良和犯人掉進焚化爐,法醫說犯人全燒幾乎不能鑑定,那畫面怎會抬出兩條屍體?(如果犯人扔咲良進去焚化爐後才自殺,為何咲良還餘半屍反而犯人甚麼都沒剩?至於犯人如何可以忍受熱力而跳進焚化爐此等問題,恐怕最終回也不會解釋。)

為何還在看?皆因不知是不是被人拍進去了(爆)不得不看。

走來走去,避開青森、岩手、高知、宮崎這些縣,終於可以和在香港一樣,實時收看日劇。

今期還在看的日劇有《恋仲》、《探偵の探偵》、《花咲舞》和《Death Note》。

昭和之戀《恋仲》依然在看,因為月曜日,スマスマ之前便是恋仲,不看僧面看佛面。

夾在仰天ニュース和ナカイの窓中間是《花咲舞》,一邊做Mask,一邊看。

《Death Note》記得就看,不記得就不看(爆)

今季真正唯一在追看的就只有《民王》。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好想知大廈業主是何許人也:P 好抵得諗:P

    其實今年不只夏季苦, 是全年皆苦, 究竟誰才可以成為唯一平均超15%的王者?
    定係不如每個台都廢剩一套黃金檔, 其餘變晒深夜?
    btw已經好多口痕友話J家夏季黃金檔開始冇主役做(雖然東山前輩算一部), 秋季目測也是0(傳聞深夜檔金十一是錦戶亮)

    返信削除
    返信
    1. Call Dr.X回來看症(⌒▽⌒)

      松山、堤爺都齊齊孭鑊,我係喜爺就唔會俾D仔出來爭

      削除
  2. 37.5度的眼淚 as well...
    成宮寬貴's apt :)

    返信削除
    返信
    1. Mila你好厲害啊!d(゜ο゜)o

      削除
    2. maybe i watch too much....!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