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民王

民王第5話在東京的放送時間,是8月28日23:15~24:15,即是29日完結,剛好是仮面ライターW放送完結的5週年記念日。



當年只有17歳的菅田将暉,是仮面ライターW雙主役之一菲利普。



真係後知後覺~!

看到第5話,老是覺得為甚麼有種很ATARU的感覺,是ATARU,不是安堂,さぁ、検索を始めよう…



登登登!!! 竟然是木村ひさし監督的作品!(°д°;;)

難怪放送時間在半夜三更也這麼多スマ友一齊追。

どうも〜我是那個看了五話才記起要找碴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偽吉田類在第5話連續出現了兩次,穾然驚覺一定和ATARU有關。



吉田類,酒場詩人,BS-TBS旅番組《吉田類の酒場放浪記》主持。(加強語氣說多一次,T・B・S)



民王是EX(テレ朝)的作品,ATARU和安堂ロイド是TBS,又怎會省起兩者有關連。



「さあ、検索を始めよう」貝原偷了菲利普的台詞!!!!!!



菲利普上身的還有近期TV誌的木村監督(8.31追加)



「赤射」!前是宇宙刑事シャリバン的第一代主役渡洋史,後是第二代的主役三浦力(此君曾出現在安堂)。



シャリバン和仮面ライターW都是朝日的作品,也難怪通通出現在民王。

有劇団☆新感線的飯說「看板に偽りありー!」是五右衛門vs轟天的名台詞。

個人不熟,就不弄大斧了。

關於今集主題「Free School 」,食正近日熱潮,詳細就留待看官慢慢細嚼。

民王,不是民主無頭,而是民之王的意思。

這劇,愈來愈有趣了。






7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也是後來才知他是幪面超人w那個呢!
    民王確實越來越有趣了,今季我首選這套呢!^^

    返信削除
  2. 當年即係邊年先xd
    btw, 我以為公主一向晚睡晚起,但咁早就覆blog, 果然接受王室訓練有加!

    返信削除
  3. 因為一直有追木村導演的twitter,一早就知道民王是他掛帥的作品(其實他+西荻弓繪也是追看原因之一)
    導演去朝日開會仲好有心post相
    https://pbs.twimg.com/media/CEKOMaHUkAAoSOa.jpg:large
    貝原個pose笑死~

    返信削除
    返信
    1. 貝原好多細節做得好到位,在學校沒課時,知英騎騎騎在後面行出來,貝原手指指,被知英調戲時成面紅哂又係好正

      削除
    2. 昨晚翻開某電視書木村監督剛好上身,張相放左係上面 X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