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食・高松【Cafe Lourdes】

又是猛暑日。

去了很有氣氛的Berners,可是沒營業,門外還掛著Open的牌。轉場,去パパス,去到,找來找去找不到,看清楚,咦!? 這家服裝店還在,就只是沒有了Cafe,於是又改去附近的Cafe Lourdes 吃Pan Cakes,gram嘛,到處都有分店,不急。



地氈藍色,天花板藍色,連Toilet Paper、抹手紙、棉棒、洗手液都是藍色。但藍得來很可愛,不會吃不消。



印像上好像是第一次見藍色的おしぼり。



咖啡還可以,只是用的忌廉不是喜歡那類。



近年流行的ふわふわHot Cake,一西一和。



意外地咖啡和忌廉都一般,Pancake到是不錯,起碼比Eggs 'n Things好吃一倍。



在三越的停車場泊了兩個鐘都沒有,600円,誰還敢說高松是鄉下地方。
 

Cafe Lourdes
http://cafelourdes.blog.fc2.com/



2 件のコメント:

  1. Eggs 'n Things的真的不太好吃
    所以現在都不用排隊啦 (掩面)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理好吃不好吃,從頭到尾我都不明白為甚麼日本女生愛吃那一堆Cream?不怕胖的嗎?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