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失驚無神 19冬 第2弾

一如標題,今季日劇跑到中段,失驚無神跑出個黑馬。收視平均只有6.7%,坊間評價不見,但M覺得好好看。

◎ 後妻業
黑馬是富士火9的「後妻業」,原著是黒川博行的小說,講述為騙取老人遺產而三番四次當上後妻的武內小夜子。在2014年時發行單行本,2016年時拍成電影,電影版中魚叔的歡喜寃家大竹忍扮演後妻武內小夜子一角,豊川悦司演的是發掘小夜子的婚姻介紹所老闆柏木亨(又一有看沒寫的電影,當天去看,皆因大佬在仰天踢爆べさん拍戲時的逸事😂)。日劇中扮演武內小夜子一角的是木村佳乃,柏木亨是高橋克典。看電影時,已為大竹忍做武內小夜子拍案叫絕,而木村佳乃演繹的小夜子,和大竹忍的又很不一樣,最噴飯的是那一口自學失敗的古怪関西弁,每回笑得人仰馬翻。此劇還有另一個木村,木村多江,演父親財產被騙誓要揭發後妻的惡行的女兒。





◎ 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
仍然是每一集都好像在影射最近頻上電視的娛樂圈或名人界的風頭人物,劇本為何可以趕時上時間。

◎ GOOD WIFE
唐澤出牢,故事愈來愈有吸引力,GOOD WIFE大勝今季其他律師劇。

◎ Innocence冤罪弁護士
半放棄狀態的冤罪弁護士,靚仔坂口健太郎,期期面對同一檢控官?

◎ 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看日劇的友人當中,今季沒追此劇的大概是零。十年如一日的深恭,對自己的學生出手(爆),大勝上季劇情類似中學聖日記。

◎ 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劇情其實來來去去都一樣,三軒家繼續每一集皮不笑肉不肉,觀眾卻笑到流淚。

◎ ハケン占い師アタル
收視仍然保持雙位數字的ATARU,雖有小花,劇情吸引力開始走下坡。

◎ 新しい王様II
有沒有人看前兩天TBS的記者生中継走失的ミミズク捕獲大作戰?後來在晚間新聞節目裡低頭道歉那只是個放在簷上的雕像。有幸那天從早到晚都在看6CH,第一時間覺得TBS應該將整天的新聞剪進新しい王様,反正都是同台的作品!😂

記者自己都識講,由下午發現超過五個小時ミミズク都不曾動過,再說警察也沒出現,你豚局以後只報イノシシ好了嗎?



◎ Maison de Police
↓↓↓↓↓

◎ 3年A組
每一齣校園劇都是殿堂作品,有人看好川栄李奈,有人看好今田美櫻,我看好富田望生,當年為電影,兩個月內增重15kg,年紀少少已經分清形勢不簡單。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富田望生厲害, 知道自己顏值不高, 鋋而走險行"胖女"路線, 叻!

    不過小臣喜歡福原遙...

    返信削除
    返信
    1. 福原遙因為此劇最近真的超人氣

      削除
  2. maison de police居然咁樣 :O
    還打算趁本地電視台播時看 (錄起來了 XDDD)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覺得比Innocence好看一點(汗)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