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6

台北宿泊記【和逸・台北忠孝館】ー部屋ー

「和逸‧台北忠孝館」的設計和平常投宿的日本酒店設計極相似,四平八穏,機能性高。



喜歡這種長板櫈似的設計,不過後來發現Madison的設計更上一層樓。雖然沒時間看電視,但還是忍不住投訴他們的480像素實在太低。



整個房間最喜歡的設計是書桌這部份。進入室內,門卡、手錶、手機都可隨意放在兩瓶水所在的小抽屜上,出門時也不會忘記。



不太滿意的是椅子太低,長時間用電腦時手很累,另外USB充電有點慢。



每個房間有兩瓶水,冰箱內飲料任喝。



沒有espresso machine,有即溶咖啡,還有天仁茗茶的烏龍茶和紅茶包,沒想到的是自助早餐卻沒提供中國茶。



衣櫃的設計真的好讚!



網上看到的照片都有浴袍,可是卻沒有,拖鞋還好,有Handy手機,保險箱沒有充電裝置,空調穏定,24度便會自動轉為暖氣,但台北這幾天熱到28度,唯有選23度好讓出來的是冷氣。



床頭燈掣設計在旁邊而不是在背後。



Foot Light比別家酒店的亮,亮度足夠在半夜去洗手間而不用開燈,但躺上床又不受影響。



住的是只有Shower沒有浴缸28平方米的Comfort Room。



採用趟門設計慳位。



免治馬桶有烘乾功能。



台北這麼多家酒店中就數誠品行旅的裝修功夫最到家。Cozzi根本沒有做到淋浴地台,唯有在中間加高,門和地板之間的距離又不夠高,毛巾無法放在門下,一推門,水點都落到地上,膠邊也有部份破裂,幸好影響不大。



肥皂是很貼心的一面成凹凸形,沐浴用品用了自家COZZI Label,洗髮精不好用,水壓正常,水溫正常,去水良好,但蓮蓬的掛位有點鬆脫,偶會水花飛濺,風筒的手柄有點壞,能曲不能直。換氣隔塵網有點髒。



景觀就是華山市場(這個很重要噢)。



WiFi有可以使用密碼和不用使用密碼兩種。看平面圖,每層也只是12個單位左右。打掃的很殷勤,一發現有人出來便趕忙問是不是出去了可以打掃。



如酒店網頁所說,從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一分鐘便達,可是6號出口只有向上的電梯,沒有向下的,要向下,必須過馬路經過華山市場走去4號出口,還要踏數級樓梯。不要緊,反正在台灣到處都是計程車。

除了阜坑,雙月、請客樓、華山文創園區都在附近,而且善導寺下一個便是台北車站,有夠方便的了。

Check-Out,坐計程車到慕軒,前枱送到出門口,還拿著行李送上計程車,禮貌周周,讚一下。

酒店設計完全符合豌豆公主的要求了,就除了一樣,朝食



和逸‧台北忠孝館 Hotel Cozzi Zhongxiao Taipei
https://hotelcozzi.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