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台北宿泊記【慕軒・Madison Taipei】ー食事ー

Madison只有兩家餐廳,二樓是義大利餐兼營朝食,一樓是吧兼下午茶時段。因為Mr.Children第二天16:30開場,天氣又熱,就索性在酒店吃飽才出門,省得在會場附近吃完還要找洗手間,那個時間該算下午茶,但Menu上的食物和Room Service一樣,都是主食。

這個Burger,沒說那裡來的肉,味覺說是澳洲牛肉(可不是和牛),肉足足有吋半厚,正式的Medium Rare,薯條十分好吃。


第二、三天人多的要共享Table。早餐去到10:00,但過了10:00才來的宿泊客還不少(汗)。



飲料就是普通的果汁兩款,牛奶豆漿,咖啡。



有茶包,Twinings有Green Tea但沒有Jasmine啊~!為甚麼台北的酒店都不提供中國茶?總不成每次都自備茶葉吧。



沙津和Cozzi的差不多。



乳酪很好吃,旁邊的沙拉每天轉換,天天都有一款是泰式的。



比較台式早餐就是每天不同的粥(白粥、地瓜粥等)配肉鬆、泡菜、鹹蛋等。沒有麵線。有味噌汁。



廚娘忙得翻白眼。



第一天,叫了個Menu上沒有的White Omelette。



外皮表有點焦,裡頭有火腿起司蘑菇等,味道可接受。



再接再厲。



第二天,隨便夾了個兩面蛋。沙律和昨天的一樣,是日有蘿蔔糕,沒有追加意向。



第三天,基本的熱食仍是每天不同,照片拍來其實也起不了參考作用。前一天用了大量體能,平日正眼也不看一眼的碳水化合物,第一輪吃了滷肉飯和炒飯還不足夠。



第二輪又再追加滷肉飯,蝦捲也很好吃。



在Madison吃朝食的客人各式各樣,窗前的各自抱著手機、電腦、Pad,桌上根本無食物。左邊一對穿人字拖而來的退休夫妻,男的起碼吃了四碗白飯,右邊一個人來的男生,一碟生果後又一碟生果x2,合共四回。


口在吃,眼也在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