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7

台北宿泊記【和逸‧台北忠孝館】ー朝食ー

吃完阜坑回飯店吃二輪早餐,偌大的空間只有兩枱客,姐姐帶我去小偏廳,還問好不好,當然好,那像香港酒樓吃飯,一大堆吉枱,伙記就是懶得動,將所有不認識的人擠在一起坐,好方便他們。



不過這個情況就只發生在投宿的第一天,第二天多了很多人,無法大模斯樣拍照。

麵包角落位兩天皆一樣,沒變化,樣子不吸引,沒吃;也沒有甜點,只有一小塊疑似蛋糕。



沙律都是我喜歡的菜,第一天沒有番茄,第二天有番茄。沙律醬是普通的千島凱薩等但卻很「杰」。



乳酪這些也是兩天一樣。



兩天都是包子。



兩天都有炒飯,材料不太一樣,烘的太久,都變飯焦了。😂



這堆魚沒試。



餃子香腸也沒試。



肉燥也沒吃。😂



熱的菜有一鍋。



飲品有牛奶有豆漿有果汁。



也有咖啡和天仁茶包。



沒客,於是廚子也不用出來。有趣的是桌上沒有鹽和胡椒,要在這裡用小湯匙加,為甚麼不用瓶?也是不明。



廚房吵架,本是小事一椿,然後一個穿著廚子制服的四眼肥仔走出來說一堆英文助語詞後,把包子亂摔。

難怪食物都不好吃。

比較像樣的台灣朝食,白粥,有肉鬆、鹹蛋等配菜。



水果都是放在冰箱裡的。



第二天叫了一個White Omelette,廚子懂的,不過煎完出後卻不是White的。



反而肉燥米粉比較好吃。



下次再來投宿,不用選付朝食就是了。

順道說,華山市場裡面還有一家叫做「合掌村」每天也是大排長龍的,沒阜坑那麼厲害就是了。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