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遊・台北【Mr.Children 重力と呼吸 Day 1】

Hyper到不得了之際,後排的觀眾拍我:「你坐下可以嗎?」

如果是「抱きしめたい」還會寸咀:「第一次看演唱會嗎?」偏偏是青春無悔的Tomorrow never knows!

干脆俐落:「不可以!」。

說多一個單字也浪費我的時間。

你不懂是你的錯,不是我的錯。



插針不下的アリーナ,覺得坐スタンド很幸運,雖則背後有無知少女。



台灣場選曲和日本有點分別,多了舊歌,燈光騷依然令人目定口呆,最讚嘆的是半途櫻井突然說「我想接近大家多一點」也沒有半分鐘,整個台搬到整條中央花道去,重點是一整「條」花道。尤其難忘那伸縮自如的半透明投屏(是說坐中間的反而看不到)和猶如雲朵漂浮的白紗,舞台設計好厲害。

(網友照片)


曲順(19:40開始,22:15完結)
1. OPENING
2. SINGLES
3. Monster
4. himawari
5. <MC>
6. Tomorrow never knows
7. HANABI
8. NOT FOUND
9. 抱きしめたい
10. <MC>
11. 花 -Mémento-Mori-
12. addiction
13. Dance Dance Dance
14. ハル
15. and I love you
16. しるし
17. 海にて、心は裸になりたがる
18. innocent world
19. Worlds end
20. 皮膚呼吸
21. here comes my love
22. 風と星とメビウスの輪
23. Sign
24. Your Song
25. <MC>
26. 終わりなき旅

沒有至愛的Any,但有Tomorrow never knows,也很高興。就嫌時間過得太快,意猶不足。

上,是黃昏後的故事。

**************

下,是早上。

死死地氣走去離開小巨蛋450米的分行提取現金。



已經數十年沒有用過ATM。如果不是某天因為要電話換哩數卻被職員錯誤引導申請ATM卡送機票,才不會順道開通海外提款服務(老早有了好嗎)。也正因為如此,這才數十年來把第一次奉獻給台灣。

どうも〜我是那個花光台幣幾乎流落台北的Mでござる。



上一次去小巨蛋,10+年前的事。路痴昨日綵排了一次😂,沒搭錯車,只是巴士都不停站。LINE台灣友人求救,友人說「叫巴士要舉手,叫計程車要平手」。欅板嗎?



飯就是去到那裡都是飯,一點開賣週邊,十二點已過百人在排隊。



衣服前後。



都是ワンちゃん的錯,昨日吃飯和我搶埋單,結果手頭台幣現金不足,看著週邊心緒不寧(誤)。又被姐姐嚇一嚇「快賣光咯,場內不會有」。



趕忙走去小巨蛋最近的匯豐ATM,錢提了出來,前後都沒有半小時,売切。



翻照片時才發現,原來第一次離開時那一刻,除了XS,都賣光了。是說,明早我才不要8點來。



当日券臨時站。



孩子國家規。



買的也不多。



 晚上跟P君去了她酒店附近的清粥小菜,一看,不就是以前常去那家嗎?😂



搖滾區的網友罵主辦單位。



明天能否繼續看嗎?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坐下可以嗎
    靜一點好嗎

    畀人咁講真係要倍返し

    返信削除
  2. 我連看兩場,M姐應該趕快CALL我哈哈。BTW櫻井他們這次住君品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SUNNY半夜在Twitter說「白桃烏龍茶が美味い」已經知道一定是君品。😂
      BTW,我也是連看兩場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