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あなたの番です #17

第17話,不少人認為爛尾率提高了。

暫時未能同意,說爛尾率提高,只不過是因為大眾都猜中第17話的細節,即是殺害赤池夫婦、児島佳代、浮田、神谷的兇手是内山達生,少許意外的是銀行甲野貴文,因為死時並沒有微笑,沒懷疑作案的是内山,至於菜奈ちゃん,拍視頻的雖是内山,但旁邊似乎還有另一個人,誰是真兇,像水城所說,還要査下去。至於日本網友從視頻上黑暗的環境中推斷拍攝地點正是翔太的醫院床邊這個也要等編劇日後如何收回伏線哪。内山說他在殺害赤池夫婦後才知悉交換殺人遊戲,如果此說是真的,蛋糕上被早苗吃掉的赤池美里的名牌就不該出現,如此類推,内山在說謊。那其他幾個受害人也是不是真的被内山所殺,編劇又挖了個新坑。

雖然内山達生把一眾案件,包括推黒島下路軌等都攬上身。為了要說服警察黑幕不是黒島所以偏造這個理由其實挺可疑的,但水城也懷疑黒島,還抱怨她一直有不在場證據,即是說其實黒島是黑幕反而是一個煙幕。

為何覺得不會爛尾,皆因南雅和,這個人為甚麼會和内山達生見面?當翔太三人上内山家時,南雅和當時出現在樓下慌忙而逃的原因是甚麼?

至於被部份網友嘲弄演技不知是真爛還是假爛的某愛豆倒底是不是狼?嗯,這個實在很微妙。(多得ななにー這才發現人狼遊戲的很多巧妙位) 田宮抽中的字條,幾乎百份百肯定就是黒島寫的,田宮在說謊,黒島也在說謊。

今天的重點是,到底還有誰會成為受害者?死亡原因又是甚麼?

床島→「床」的日本語相等於中文的「地上」,管理員是跌死在地上的
山際→被埋在山裡
タナカマサオ→ドルジ是爆發的意思
袴田吉彦→死亡時穿著「袴」
赤池夫婦→二人被發現時是像浸在紅色的水裡
細川朝男→(這個不懂)
浮田→頭部像浮在馬桶上
児島→「児」最左上的一劃像是單足
手塚菜奈→ 手上被注射藥物
神谷→被釘十字架。

接下來如果住民遇害的話

木下→發現被吊在樹下(有點恐怖)
藤井→東京還有井嗎?還是被藤綑縛?(很SM)
江藤→和樓上相差一個字,但音義大不相同
石崎→出事的會不會是老公而不是老婆?抑或首先要找回老婆婚前姓氏?
佐野→(安藤政信的戲份太少!!)
尾野→沒有甚麼嫌疑相信也不會遇害
二階堂→在二階受害?那兇手都是住在2階的西村?還是黒島沙和?
シンイー→暫時未有可疑
桜木→明年?
蓬田→全日本姓蓬田的不足五千人,編劇的目的太明顯了,但是「蓬」的死法?

西村、黒島、田宮,都像狼多過像住民。

田宮、南、内山都曾在人口只有三萬二的高知香南市待過,也是很奇妙。香南市的人不認識,倒是有朋友住在鄰近的南国市。



厲害的日本鄉民發現平成24年時還是支店長的田宮去到時27年時降職做了副支店長。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