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食・大阪【銀座久兵衛】

去了安倍6回連呼最近火紅火紅的銀座久兵衛,不過不在東京,在大阪,原因是戴著口罩沒氣力走很遠的路。

沒予約,從酒店房間直接上24F,裡面熱鬧的嚇人,位貼位,人貼人,甚麼高級鮨屋,是高級鮨屋台,女将さん硬是將我插進兩母女和一個60歳的媽媽桑中間。



お通し沒收錢。😂



お造り先來鯛,新鮮,不過這些年在各大日本鮨屋流傳的鯛都是養的。



再來是中拖羅。



不要小看這個鰹,份量足足有大半隻手掌。



三明治的造法,兩塊厚カツオ夾生磨蒜茸,切碎的大葉、葱,配ポン酢。



燒魚是穴子,超好吃。



鳥貝,燒完再淺漬,有趣是加了スダチ,很好吃。



拖羅,不過是寿司。



イカ也沒啥特別。



海胆有兩種,都是北海道,好濃厚的バフン。重點是海苔是脆的,脆的,脆的。



肝,大概是鮑魚來的,鄰席再鄰席的大阪ジジ不斷講笑話,沒留意大将說甚麼。



サワラ也很好吃。



再來是活生生的エビ,善哉善哉,生或茹で,生的再選擇塩或醤油。



鮑魚也是正!



小肌好新鮮。



大拖羅出場。



鄰席的媽媽桑吃的一模一樣,去到這裡有分別了,味噌汁和お吸い物的分別。



這一頓來到這裡,鳥肌君終於來探訪哪!!!



大根裡頭夾的是大葉,塗了梅和味噌的混醬,再加芝麻,全頓最好吃的一道。



再上回方才的海老頭尾。



沒有拔乾淨骨頭的鰻,一個塩,一個平日的蒲燒汁。



結束還有一個蛋,也是極品,甜,柔軟。



女将さん將M姐插進兩母女和一個60歳的媽媽桑中間。60歳的媽媽桑左邊是一個典50歳的典型大阪歐吉桑,他的左邊是一個23歳單身來的女生,M姐右邊的兩母女大概是50代和70代,母親扮聾(爆)歐吉桑一直吹水不停,歡樂年年,搞到大将們都停手聽他說笑話。人生結局個個一樣,選😄還是😭,自己決定。

順道說,曾經有一隻🐢來過。



15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好少開咁多日空窗... 還好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哈哈 無事就好。但竟然會上不到網,咁真係好慘呀 (都市病 🤷🏻‍♀️)

      削除
    2. 又唔係完全上唔到嘅,不過H都冇,得個E。

      削除
  2. M姐真係植少這麼久沒更新, 是不是抱恙了?

    返信削除
  3. M姐,休息完後請快回來. 祝安好!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是休息,只是上不到網😅

      削除
  4. 多年讀者,日日都睇,咁耐冇更新都有啲擔心,希望一切安好!

    返信削除
  5. good to know that you are ok, scared die me

    返信削除
    返信
    1. Still alive and return to mask life. Sad sa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