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渋谷快閃

本來,友人約我今天祝日去蓼科。

幾乎忘記了こうちゃん的新碟日,找個藉口硬是推了去。然後來了每次都說不再來的渋谷。

話說Mちゃん上月去渋谷SKY,拿出心愛的ぬいぐるみ來拍照,被食蕉喝停,以為道歉了事,事情未完,食蕉親自護送她把ぬいぐるみ放回ロッカー內重新排隊。

I君約我,也永遠是新宿,從來沒約過我在渋谷。

我問横浜的Y君新宿or渋谷,那個吃不消,答曰「渋谷」。

渋谷也不是沒有幽靜的地方的,某兄以前的家便在渋谷,像Bunkamura那一帶已經很清幽。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那裡(爆)總之VIDEO是看了,但看到的地方卻在電梯上,即是,你只會不停前進,或是是又上又落。


舊招數,初回盤通常盤CD+DVD盤一網打盡。


現在所有特典都集中在タワレコ1階特設角落處理。


渋谷,算了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