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サンクチュアリ -聖域- (相撲聖域)

6月4日生放送的ななにー,慎吾對一ノ瀬ワタル說「去到最後一話時竟然号泣了,我已經很久沒試過」。(吾郎那天缺席,阿草沒看「相撲聖域」但他和一ノ瀬ワタル2012年任俠中曾經共演)


6月15日木村上指原的番組Talk Queens說因為和他共演教場0的染谷将太有份出演「相撲聖域」結果一看便不能自拔。(中居那一回的Talk Queens是8月19日収録,26日放送,相隔7天)


第一話一開場看到ピエール瀧時著實有點驚訝,本人在2020年時開設YouTube頻道時是知道的,沒留意原來已經復出拍日劇,而且是一個由頭担到尾幾乎場場戲都有份的重要角色。一ノ瀬在ななにー時說他在2019年末時試鏡,隨後就是一連串的小試鏡和長期的稽古練習,2021年開始了一整年的拍攝,所以說ピエール瀧其實就是2020年左右已經復出。

拍攝長達一年,那櫻花樹該是真的。

此刻好看是好看,也有追劇意欲,但大概男女有別,M姐未至於像二少和末子一樣被深深迷戀。

肉是很多肉,不過都不是小鮮肉。


拓哉和慎吾都絶賛,不能不看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