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4

離婚しようよ (我們離婚吧)


今季台場日劇都在最終話後在翌週同一時段有特別篇。「我的媳夫」的設定時間是最終話後的一年;「教場0」沒給時間軸只知道內容和十崎的妹妹有關;「我們之間沒有的(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是補回美智和陽一復合前的數個月空白期 。

6月22日上場的「我們離婚吧(離婚しようよ)」,Netflex出品,TBS製作,沒有特別篇。

「我們離婚吧」和「我們之間沒有的」兩劇都剛好撞上近期熱潮「W不倫」,不過郷民似乎更熱衷現實版本。

「我們離婚吧」的劇本由宮藤官九郎和大石静二人執筆,劇本有笑料但欠火花。首5話有點拖,第7話才進入狀態,最終話收的有點粗糙。

松坂桃李演的角色,東海林大志,是議員第三代。一邊看就一邊自動自覺聯想起金子恵美和宮崎謙介這對真實存在的夫妻。

眾議院議員的金子恵美和眾議院議員的宮崎謙介在2015年結婚。2016年金子恵美因為早產入院,宮崎謙介被文春拍下帶水着女藝人回家的照片,宮崎謙介在報道陣前落荒而逃的視頻歷歷在目。水着女藝人不甘示弱還三番四次在自家網誌上明示暗示和宮崎謙介的關係,最後宮崎謙介辭任議員才暫告一段落。以為這兩人離婚嗎?沒有。金子恵美繼續做她的議員,直至落選下馬後,和老公搭檔上各大綜藝節目當評論員。二人還開設YouTube Channel展示私生活,真是天生一對。故事還未完結,2020年疫情期間,宮崎謙介又被文春朗報二度不倫。看了這二人多年,難怪部份日本郷民覺得「我們離婚吧」的劇本不夠爆。

劇中最驚喜的是仲里依紗的「不能相手」是錦戸亮,久未露面的亮ちゃん好有男人味😅。


没抖音只有抖胸的山本耕史,好好笑。


在「恋する母」裡演仲里依紗老公的玉置玲央,今回來演新相手。


個人比較重口味,喜歡「相撲聖域」「多過我們離婚吧」。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証明現實比戲劇更曲折離奇! W不倫最後咁埋尾寫都寫唔到!

    返信削除
    返信
    1. 還有這邊廂的文春連番出大招,難得是當事人奉陪到底😂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