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1

LA TERRASSE 【MUNI KYOTO】ー朝食ー

2020年8月在嵐山開業的MUNI KYOTO,La Terrasse沒掛Alain Ducasse的名字但坐鎮廚房的仍是親徒。


M姐卻只是來追星的(爆)。

結論是,我可以肯定大泉洋真的很愛福山雅治。


三種鮮榨果汁任擇,跟隨Masha喝甘筍汁。


弓削牧場的乳酪,比芝士還濃厚。


野菜沙律,大根包著的有青瓜,胡蘿蔔,紅椒,不要只欣賞千切り刀工,還有盛載沙律的器,漂亮得想哭。


菜單上寫的是春百花蜂蜜、Marmalade、奈良県産古代米Confiture、Alain Ducasse巴黎工房產的Pâte à tartiner(一個字,全部都是JAM😂)。但我聽到小二頭介紹時是Apricot和梅味醬,不重要,我只知道Alain Ducasse的Chocolate Spread,250g賣4,320円。


我不知道這個含榖物的麵包是甚麼名堂(菜單沒有寫),後面的半塊法懶西BORDIER鹽味黃油,配包。


沒塗黃油,就這樣放入口中,鳥肌閃電而來,不多,左半身,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麵包會起鳥肌的😂。


三種包,後面的砂糖聽說是椰子果實糖,沒試。


該配巧克力醬的Croissant,換做黑白照的話,根本就是一幅漂亮的山水畫沒有。


Raisin and toasted almond brioche,也是極品,連連鳥肌,La Boutique可以外賣。


選了紅茶,下次選別的。


主役,京都人引以為傲三大走地雞產卵之一的WABISUKE,配搭鳥取Smoked Salmon。烹調過程請自行參考TVer或B站。


雞蛋好吃是應該的,但更好吃的是下面垬過的多士,一吃入口,渾身鳥肌,和K君兩人不約而同尖叫 驚呼。




可不可以將任意追加的Hollandaise sauce換成多士?


和Muni Kyoto相比,Kimpton的Egg Benedict,一個天,一個地。

原因,也許是Alain Ducasse的徒兒直接坐鎮。

但是論服務,Muni不及格。

只有兩桌客,長長面向窗戶美景的COUNTER,有20多席,卻安排兩組不同時間而來且互不相識的客人貼鄰而坐。


而且其實坐在那裡全部都看不到渡月橋,春天已來,從座席看出去只有遮擋著桂川3米高的樹,而且從早上七點半到十點,其實就只來過3組人合共5個客。


小二頭很親切主動的為我們拍照,但也沒介紹餐點內容,甚麼醬該配那個麵包等,吃法我是直接抄「日本縦断!超!! 弾丸グルメツアー」😂。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試French Toast。



MUNI LA TERRASSE
https://muni-kyoto.com/cuisine/cuisine-muni-la-terrass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