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食・札幌【ほっ貝亭】


這是一個First Love失敗的旅行記。😂


想去的其實是First Love裡的炉ばた焼ウタリ,因為不確定時間所以沒予約於是在完全滿員的狀態下也就只能撒退,走了一公里路疲累不堪的右門神說隨便找一家,那就真的隨便在すすきの找了上樓的ほっ貝亭,店內已經差不多滿員,幸好Counter席還有位置,而且可以看到大将在料厘。

お通し,不錯哇,先賺印像分。


先來一客推廣價的鹽水海胆,確是當造抵吃。


右邊一桌有大蜆,後邊一桌也有大蜆,不甘後人,也叫一份,份量看似很少,甚實很大盤,好吃啊~!


超大盤的海鮮沙律,鱆紅、魷魚,甚麼都有,叫了這個就不叫刺身了。


除了牛油,連鹽也沒下的馬鈴薯/土豆/薯仔好吃的鳥肌來探訪,而明明平日吃的都是北海道馬鈴薯/土豆/薯仔,為甚麼又沒有鳥肌呢?不懂。


看見鄰桌的毛蟹很肥美也想要一隻,可惜品切了,於是換了海老,えびみそ爆好吃,可惜份量太少啊~


下一回的札幌居酒店,希望能去到新地圖去那家。






ほっ貝亭
https://hokkaitei.gorp.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