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4

不是一個人的牛舌物語【一心たん助 有楽町】

亀梨太太「吃焼肉咯~」

好。

一直盤算找誰一齊去「一心たん助」,終於有人送上門。

一心たん助主打牛舌食べ放題,也提供カルビ等,東京有多家分店,今回去的是有楽町店。


坐下,店員桑蹲下問「第一次來?」

點頭。

接下來是衝鋒鎗般的解說,大概是加LINE友有限定Menu之類但根本沒時間嘗試,同桌不同人注文要用密碼,食べ放題是100分鐘,但Last Order是70分鐘。

還未掃描QR Code,已端來一盆牛舌,店員桑1號已經熟練地放了厚切上去,喂喂喂!!! 我們未拍照啊〜😅


第一皿來的是STARTER SET: 上タン塩(黒)、上タン塩(白)、厚切りタン、仙台牛タン。


兩種タレ。


「這個跟蔥,那個要跟山葵,那一個就只沾一般的タレ...」店員桑口不停,手也沒停,食物放到碗內又開動,但是太生了咬不開,趁店員桑1号走開偷偷放上去重燒,豈料又來了個店員桑2号,食べ放題不是自己動手的嗎... 😆


ミスジ(塩にんにく)+キムチ盛り合わせ+卵黃めし(炭水化合物後來錯手加注x3 😆)


最初不知道ハラミ就這麼的一小片,只下了2点。😂


再注文白タン時故意點3片(之前還有1片),之後再點黒タン4片,以茲區別。


厚切りタン、仙台牛タン、上タン塩(黒)。菜單上的Sirlon等都沒吃到。


ネギだくタン。
 

疑似カルビ。


菜單上沒有的牛舌漢堡,有點「嚡」不建議點。


又再注文的仙台牛舌和黒舌。


在最後的一分鐘趕著叫了不怎麼樣的甜點和飲料。


為甚麼想來一心たん助呢,本意就是比較黑牛舌和白牛舌,但是店員桑的速度好比在岩手吃わんこそば,不過還是吃到分別的,但若然不說,根本分不出誰黑誰白。

下回還是去大人のレストラン算了。




一心たん助
https://isshintansuke.tokyo/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感覺他們嫌我們自己燒的太慢所以看不過眼一直在幫忙🤣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