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0

District - Brasserie, Bar, Lounge, Kimpton

The Jones不錯,大安旨意以為樓上的District - Brasserie, Bar, Lounge的Brunch水準也不會差。

麵包的水準大概和超市差不多,牛油也是很普通,跟來的果醬沒試。


前菜的沙律很鹹,看看照片,原來下鹽過多😔。


Egg Benedict的水準只有京都Muni的十份一,蛋不香,色不濃,三文魚和魚子不鹹,墊底的麵包只是一塊普通的麵包,Hollandaise Sauce根本就不是Hollandaise Sauce。


連Earl Grey也淡而無味。


最差的其實是服務水準,去日比谷的添好運,坐下,手袋放進桌下的籃內,沒2分鐘,路過的小二拿起放在籃上的毛氈蓋在袋上。


District坐了2個小時,三人的手袋都放在椅子上,小二若無其事的上菜下菜。

吃過這一頓,住宿可以省下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