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8

食・札幌【Restaurant Moliere】

因為不論羽田還是伊丹金曜日飛往新千歳的航班除了早上6點出發的F-Class外全部都滿席的關係,結果將本來予約了的Le Musee,換了做Moliere。

喝Rose的是右門神,M姐繼續她的Ginger Ale。兩者都是北海道產。


一口小菓子,忘記裡面放的是甚麼。


Gazpacho是豆湯,既濃且香。


Fritto是空豆(蠶豆),衣加上了蛋白,但口感仍像天ぷら。


季節野菜是白露筍,旁邊的是芝士,吃了一半後,再上普通的露筍。愛雞蛋裡挑骨頭的M姐來了。露筍不・夠・新・鮮😅。簡單說,就是露筍不是在自家後園新鮮摘的,也就是不夠嫩,結果頂頭部位要削掉外層。愛吃的是爽口,脆的露筍,不要老皮老肉,但也不愛軟的,腍的。


前菜是海胆,但不是我喜歡的處理方式。


魚介料理是無敵美味的毛蟹。


好吃的蟹殻都想吞下去。


間場的洋梨紅茶雪葩照片不放了。

這個十勝牛精采👏👏👏,很可能是我在北海道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半途再上菜單上的王牌,馬鈴薯,好吃,但不及前篇網誌內的馬鈴薯原汁原味。旁邊是烤過的茗荷,還是生吃的對胃口。


北海道芝士也是絕品。


甜點的燒菠蘿在注文一刻被M姐彈走了,北海道那來的菠蘿?在寫網誌時查了一下,北海道原來真有生產菠蘿的,量少味道也不同。


椰絲草莓,好吃。


這個雪葩和間場那個不一場,酸。


紅茶咖啡的照片就不放了。

曾被套上米芝連三星光環的Moliere也許沒有褪色,不過...嗯,我還是喜歡同系的Cafe Moliere。






Restaurant Moliere
https://sapporo-moliere.com/




1 件のコメント:

  1.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