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HKIFF 2008【ガチ☆ボーイ】

ガチ是日本語的俗語,源自ガチンコ,即日本語的「真劍勝負」,中文意指「認真」,也可解作「頑固」。

ガチ☆ボーイ(GACHI☆BOY)這套電影,本地譯作「記住我:青蜥魔」,乃是根據舞台劇「五十嵐伝~五十嵐ハ燃エテイルカ〜」改編。

據說,佐藤隆太來到香港後,為了這個舞台挨拶,特意買了對很大的綠鞋。



電影導演是和主角同齡,只有27歲的小泉德宏,前作是YUI和塚本高史主演的「太陽之歌」。不是影痴都知道,「太陽之歌」根據本地電影「新不了情」改編,是這一點緣,所以導演和演員都來了嗎?

近年的日本新晉導演當中,小泉德宏是比較脫穎而出的一個。至於情節,毒舌女不說,就算是一部催淚的電影的好了。

佐藤隆太,在台上鬼鬼馬馬,還學了好幾句廣東話,開映前的舞台挨拶完結後,在樓梯上依然繃繃跳跳,到處和觀眾打招呼,最後要勞煩工作人員押他走。電影放映完結後,隨和地和一大群飯(相信部份只是路人甲乙丙)在前門輪流合照。日本星見得多,像他這樣的也真少見。



毒舌一號:「嘩!去年來個阿部寬,今年來個佐藤隆太,每一個都很高呀!」

毒舌二號:「是你平常見的太矮啫!」(≧∇≦)ぶぁっはっはっ!!


ガチ☆ボーイ公式網頁
http://www.go-go-igarashi.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