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食・東京【旬菜蕎麦処 木の花庵】

最後一篇的【食在東京DOME】,不過,跟著還有【食在新宿】,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kyo Dome内的食物店不好吃,包括Tokyo Dome Hotel(><)!

Tokyo Dome City裡的LaQua商場還可以,起碼好幾家都是連鎖店。和食洋食都有,有平有貴,任君選擇。「一蘭」拉麵排隊要一個鐘,寧願選取旁邊不用排隊的そば屋「木の花庵」。

木の花庵,除了長嶋茂雄來過之外,沒有甚麼特別。和正宗的蕎麦屋さん提供的蕎麥麵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叫了SET。單吃蕎麦,900日圓,吃天ぷら特上セット,才1900日圓。吃Set的話,好像比較抵一點。

蕎麦屋,來的一定是麥茶。但麥茶是綠色的嗎(汗)...



兩隻大蝦,又大又彈牙,還有鮮味,正!但兩件穴子(海鰻)質素麻麻。蒸蛋的味道... 有蕎麥味。SOBA嘛,沒要求就不會失望(*^^*) フフ。



進店時,店方安排了我們二人坐四人檯,坐下在研究Menu之際,一群人湧進來,一對父母和兒子,三人被安排坐在Counter,旁邊的二人檯吉了,母親就和兒子被安排坐到二人檯去,父親就繼續坐Counter。咁都得?!Σ( ̄□ ̄;)

不知說侍應的腦袋不轉彎,還是說日本顧客慣了忍氣吞聲。於是主動和那位母親換檯。



離開時看見門外這個招牌。好笑的是那個「暴追都民センター」,「暴追」者,「暴力追放」也。追完又放?放完又追?(*´▽`*) プッ


店  名■旬菜蕎麦処 木の花庵
住  所■文京区春日1-1-1 東京Dome City La Qua
営業時間■11:00~22:30 ※Lunch Time 11:00~16:30

http://www.laqua.jp/restaurant/10104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