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食・東京【北澤俱樂部】

既然村友提起,也寫一下新宿的「北澤倶楽部」吧(⌒_⌒)。



某年日テレ「一萬人選最美味的壽司店BEST 45」,45間壽司店裡排列第一位的便是「北澤倶楽部」。事隔多年,毒舌女都不記得誰是第二位第三位。

「北澤倶楽部」是迴轉壽司店,在西新宿上班的人大多嫌它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單說材料的厚度,大小,是100円一皿的迴轉壽司店的雙倍三倍或以上,更遑論材料的鮮度和味道,就算拿那些甚麼築地乜壽司物壽司來相比,北澤倶楽部的件頭還是比其他的店大。

第一次去北澤倶楽部已是多年前的事了,眼看著師傅們見到迴轉帶上的壽司轉了三個圈都沒有人拿取,一手扔進垃圾筒去。貴,是有道理的。

常客去到北澤倶樂部,通常都會直接和師傅交帶想吃甚麼,但師傅們見到不諳日本語的遊客不知所措的時候,又會很醒目的捏多幾款人氣壽司,放到迴轉帶上。

如果路過見到又沒有甚麼人在排隊的時候(下午茶時段),毒舌女都會進去,必叫的是えんがわ(平目魚的縁側)其次便是它的伊勢海老味噌汁或是蟹味噌汁。過了晚上八點不用去,新鮮好吃的都賣光。


店  名■北澤俱樂部
住  所■新宿区西新宿1-17-1
営業時間■11:00~22:00(無休)

http://www.go-lunch.net/58.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