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優先訂票(下)

沒想到這個「優先訂票」還有下文......

 

首140名通過優先訂票訂購最高門票總值之客戶可獲贈2張2009年3月30日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之《東邪西毒終極版》紅地毯首映禮門券,而首1-65名客戶更可參與紅地毯首映禮酒會。合資格客戶將獲個別通知門券安排。門券不能更改及/或兌換現金。

所有遊戲的規則,即使白紙黑字,都可以隨時更改,唯一一成不變的,就是主辦者是最後決定人。

CASE 1
某信用卡客戶,2月27日訂票,門票數量34張,獲贈《東邪西毒終極版》之紅地毯首映禮門票兩張及明星酒會。←即是首65名

CASE 2
某信用卡客戶,2月27日訂票,門票數量4張,沒有收到任何贈品。

CASE 3
某信用卡客戶,2月28日訂票,門票數量8張,獲贈《東邪西毒終極版》之紅地毯首映禮門票兩張。←即是第66~140名

CASE 4
某信用卡客戶,2月27日訂票,門票數量34張,沒有收到任何贈品。←這算甚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起某集SMAPxSMAP裡的捧球環節,SMAP明明已經勝出,但FUJI忽然改為加時賽,氣得村爸哇哇大叫!

M是那個CASE,太明顯了吧。

放心,M沒動氣,因為只愛遊戲的過程,對於結果的趣味不大。只是未能取得贈品轉贈外地友人有點可惜。

世事永遠是這樣,人家眼中的草,往往是自己的寶,自己眼中的草,卻又是人家的寶。

噢!請勿對號入座,M沒有說甚麼是草啊......


關連記事
優先訂票(上)
優先訂票(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