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東方神起

昨日在地鐵站見到這張海報,還在想:「怎麼這麼遲才在香港做宣傳?」。今早看日刊スポーツ,一眼瞥到「東方神起中国公演中止」,嚇一跳,趕忙發貓給渋谷在住的友人M君。(東京太多友人不是M君便是Y君,要用23區來區分)
 

大約兩個月前,M君找M君,為的就是東方神起在深圳的演唱會。

東方神起和事務所之間的契約問題,半年前已經鬧得熱哄哄,偏偏10月初的上海演唱會卻如期舉行,結果日本友人們紛紛中招。

M君一頭栽進東方神起,還是近月的事,最初聽到M君說一個人去深圳看演唱會時,幾乎沒嚇壞,趕忙介紹其他日本飯給她認識,好使去到深圳互相有個照應。

友人甲在深圳看演唱會,進場後才突然宣佈取消;友人乙在演唱會中途忽然給不相識的人霸佔了座位;友人丙和公安局長一併坐在一起,散場時赫然發現,身上的手機、錢包、信用卡,一樣給偷掉。

深圳,不是不毛地帶,是龍潭虎穴。

這回主辦單位雖然肯退款,不過M君的機票卻不能退,唯有過來玩一趟。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